稿件搜索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9-04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已于2019年12月19日以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

  2、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15:0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A区15座3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

  4、会议由监事周仁锟先生主持。

  5、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监事会议事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本项议案。

  选举周仁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从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确认的《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周仁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6年生,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历。1999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项目经理、资深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现为主任工程师。具有较强的项目组织管理和产品研发能力,在管理信息系统、电子政务等领域有着深入的技术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参与研制了“榕基政务信息化系统(RJ-eGov)”、“榕基电子公文传输交换系统(RJ-Exchange)”、“榕基内容管理系统(RJ-CMS)”、“榕基法院审判业务管理系统(RJ-Court)”等公司产品,曾获“福建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和“福建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现任公司电子政务软件部技术副总监,监事。

  周仁锟先生2017年11月个人出资80万元参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按购买时成交均价9.29元/股计算,约购买公司股票86114股,间接持有公司约0.01%的股份。周仁锟先生与本公司持有5%以上股东没有关联关系,与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没有关联关系,周仁锟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周仁锟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