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厦工       公告编号:临2020-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31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厦工股份”)收到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厦门中院”)(2019)闽02破9号之四《民事裁定书》,厦门中院裁定确认厦工股份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重整情况概述

  2019年7月26日,厦门中院作出(2019)闽02破申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厦门市育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提出的对公司重整的申请。

  2019年11月1日,公司召开了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和《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以下简称“《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

  2019年11月1日,厦门中院作出(2019)闽02破9号之二公告(《民事裁定书》于2019年11月14日送达公司管理人),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公司重整计划进入执行阶段。

  2019年12月27日,公司向管理人提交了《关于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同日,公司管理人向厦门中院提交了《关于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报告》,报告了公司管理人监督公司执行重整计划的相关情况,认定重整计划已经执行完毕。

  2019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厦门中院(2019)闽02破9号之四《民事裁定书》,裁定的主要内容如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第九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一、确认《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二、终结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程序。”

  二、重整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重整计划》,公司对低效资产进行了公开拍卖变现处置,使公司资产结构得到较大程度优化,加速资金周转,改善财务状况,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向好发展,但资产处置拍卖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产生较大的资产处置损失,将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产生较大的影响。经初步测算,通过实施重整计划公司2019年度的净资产不为负值,公司将严格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确认损益,会计处理及具体损失金额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三、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4月30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公司实施重整计划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及治理结构等,但公司仍需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要求,否则仍将面临暂停上市或者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