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务豁免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04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债务基本情况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科”或“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6中安消”、“本次债券”)。本次债券本金余额11亿元,债券期限3(2+1)年,到期日为2019年11月11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为上市期间特定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的通知》的相关规定,“16中安消”已自2019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进行转让。

  二、债务豁免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债券持有人上海睿银盛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睿银”)发来的《债务豁免函》,根据函件内容,上海睿银同意豁免中安科“16中安消”项下的债务,豁免的金额包括本金为人民币¥82,541,600.00元(大写人民币捌仟贰佰伍拾肆万壹仟陆佰元整)以及截至基准日全部本金对应的所有的应付未付的利息、罚息(如有)、违约金(如有)。自基准日起,中安科需归还上海睿银的该笔债券本金余额合计为人民币¥123,812,4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亿贰仟叁佰捌拾壹万贰仟肆佰元整),归还期限和利率将另行协商处理。

  三、本次债务豁免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收到的《债务豁免函》涉及对公司债务豁免的本金、应付未付的利息、罚息合计金额共计约4.17亿元,其中本次债权人对公司债务豁免的本金、应付未付的利息、罚息合计金额约1.56亿元。本次债务豁免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具体金额及会计处理方法将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