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苏文博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召开了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人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七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 董事长:石爱国先生

  2. 董事会成员:尚寿鹏先生、王迎春先生、杜小正先生、刘志军女士(独立董事)、龙凤鸣女士(独立董事)、赵新民先生(独立董事)

  3.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石爱国先生

  委    员:尚寿鹏先生、王迎春先生、杜小正先生、龙凤鸣女士(独立董事)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志军女士(独立董事)

  委    员:龙凤鸣女士(独立董事)、王迎春先生

  (3)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赵新民先生(独立董事)

  委    员:刘志军女士(独立董事)、尚寿鹏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龙凤鸣女士(独立董事)

  委    员:刘志军女士(独立董事)、赵新民先生(独立董事)

  二、第七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 监事会主席:苏文博先生

  2. 监事会成员:吴利军先生(职工代表监事)、张军强先生(职工代表监事)

  三、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情况

  1. 总经理:尚寿鹏先生

  2. 副总经理:王新海先生、吕芝瑛女士、冯晓云先生、柴国林先生、王迎春先生

  3. 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吕芝瑛女士

  4. 证券事务代表:安文婷女士

  5. 内审部负责人:张军强先生

  上述人员(简历见附件)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如下: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附件:

  相关人员简历

  1. 王新海先生简历

  王新海,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1997年12月至2000年6月在兰州佛慈制药厂营销中心工作;2000年6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营销中心西南大区、中原大区经理,医院事业部常务副部长,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2014年2月至今任营销中心总经理,2017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王新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2019年2月至今任控股股东控股子公司陕西佛慈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9年6月至今任控股股东控股子公司广东佛慈普泽医药有限公司;2019年12月至今任控股股东控股子公司佛慈大药房连锁(兰州)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 吕芝瑛女士简历

  吕芝瑛,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1997年9月至2004年12月在甘肃省盐锅峡化工总厂工作,历任财务部会计、副部长、部长;2004年12月至2008年12月,在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甘肃分所工作,历任审计员、项目经理;2008年12月至2012年4月,在国富浩华会计事务所甘肃分所工作,任高级项目经理及授薪合伙人;2012年5月至2014年4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常务副部长,2014年4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吕芝瑛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冯晓云先生简历

  冯晓云,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7月至1994年12月在兰州佛慈制药厂工作;1994年12月至2002年12月在兰州佛慈制药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12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提取车间主任、前处理车间主任、制剂车间主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生产技术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17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冯晓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4. 柴国林先生简历

  柴国林,196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执业中药师。1990年6月至2002年12月在兰州佛慈制药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12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质量处副处长、质量检验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08年4月至2014年3月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16年5月至今任公司质量负责人、质量受权人,2017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柴国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5. 安文婷女士简历

  安文婷,198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2007年7月至2011年12月在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2011年12月至今在公司证券部工作,2013年11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安文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