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20-002

  900955                     海创B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5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吉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暨李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鉴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董事会聘任陈吉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长李忠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

  陈吉强先生个人简历

  陈吉强,男,197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历任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总经理,海南兴隆康乐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广州海航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航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