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0-00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17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专人递送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本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许志斌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 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财政部的有关文件而进行的合理变更和调整,执行会计政策变更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