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0        证券简称:平庄能源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取消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

  2020年2月11日。

  3、取消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2020年2月5日。

  二、取消原因

  2020年1月21日,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公司实际工作,为切实保障公司全体股东的安全健康及合法权益,公司董事会经讨论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的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本次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决定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公告。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