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4日上午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光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朱光辉先生由于工作调整需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转,公司监事会同意补选白学川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监事津贴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参考国内上市公司监事津贴水平,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同意调整监事津贴为人民币3万元/年(含税),津贴按月发放,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本次调整监事津贴事项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三月四日

  附:白学川简历

  白学川,男,出生于1965年4月,本科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硕士学位。曾在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进修,获结业证书,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无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1985年7月至1997年9月,先后在中国航天064基地、7303厂工作,曾担任厂长秘书、办公室副主任、企业管理处长;1997年10月至1999年3月在日资广东万宝至电机制造公司工作;1999年5月至今,在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先后担任公司北京办事处经理、北京分公司副经理、公司市场部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长助理、公司首席法务官、公司参股公司四川金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伟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共三泰控股集团综合党委书记。

  白学川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截止目前,白学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