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综合授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20-020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综合授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综合授信》的预案。根据公司2020年度的生产经营计划和目标,经测算,公司2020年度需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6.3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授信额度的基本情况

  1、拟向兴业银行曲靖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拟向曲靖市商业银行罗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

  3、拟向农业发展银行罗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

  4、拟向中信银行曲靖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5、拟向建设银行罗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6、拟向农业银行罗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具体融资方式、融资期限、担保方式、实施时间等按与金融机构最终协商的内容和方式执行;同时,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定公司在上述综合授信敞口额度内的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的融资业务,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及财务总监为公司代理人,在上述综合授信敞口额度内按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共同办理和签署公司与相关各金融机构的借款申请书、借款合同、提款申请书或保证合同、抵(质)押合同、授信额度协议、信用证、保函等有关融资业务文件,签字或盖章公司均认可,由此产生的一切债务均由公司承担。超过上述综合授信敞口额度外融资将另行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在上述授信敞口额度内产生的对外担保行为,仍需按照《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要求履行审批程序;具体执行情况将在授权期限到期时向董事会、股东大会详细报告。授权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后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止。

  此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将以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以上公司2020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综合授信的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