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4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4日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奕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全体监事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优化公司子公司上海恒润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润集团”)业务及组织架构,恒润集团拟转让子公司上海恒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宗影视”)75%的股权和子公司上海恒膺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膺影视”)90%的股权给上海四次元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对应的公允交易价格为762.495万元和553.95万元。

  公司此次转让恒宗影视和恒膺影视股权有利于优化恒润集团的业务及组织架构,有利于为恒润集团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符合恒润集团及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上述关联交易价格公允,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合公司与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非关联股东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项目公司担保的议案》。

  为有效推进公司“监利县锦沙湖湿地公园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拟为项目公司监利县锦沙湖湿地公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监利锦沙湖”)向银行申请的10年期、不超过1.35亿元的项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不超过1.35亿元借款本金及相应的利息和其他应付费用。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2019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本次担保事项在预计额度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会议审议的担保事项是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非关联股东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为项目公司监利锦沙湖提供10年期、不超过1.35亿元借款本金及相应的利息和其他应付费用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