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转让完成过户登记 暨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恒通股份”)股东刘振东先生、于江水先生、李健先生等8名转让方(以下合称“转让方”)于2020年3月3日与南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集团”、“受让方”)签署了《关于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拟协议转让其合计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608,1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016%。(以下简称“本次股权转让”)

  本次股权转让已于2020年3月24日办理完毕过户登记。

  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披露了《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刘振东先生计划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4,087,13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5%,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于江水先生计划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6,134,99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7%。本次股权转让于2020年3月24日办理完毕过户登记后,刘振东先生、于江水先生上述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2020年3月3日,公司股东刘振东先生、于江水先生、李健先生、刘国阳先生、王广臣先生、解苓玲女士、于时伟先生和李嘉国先生与南山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刘振东先生等8名转让方拟协议转让其合计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608,1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016%,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3月4日披露的《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暨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本次协议转让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出具合规确认意见,并于2020年3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

  二、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股份持有情况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前后,转让方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前后,受让方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龙口南山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投资”)、宋建波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三、公司控制权的说明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刘振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7,655,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1%。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南山投资、宋建波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57,063,1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2%,刘振东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四、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情况

  (一)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披露了《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刘振东先生计划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4,087,13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5%,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于江水先生计划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6,134,99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7%。

  2020年3月3日,公司股东刘振东先生、于江水先生等8名转让方与南山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刘振东先生等8名转让方拟协议转让其合计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608,1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016%。其中刘振东先生通过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087,13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5%,于江水通过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134,99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7%,协议转让价格为8.01元/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3月4日披露的《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暨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2020年3月24日,本次股权转让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二)除受公司股价波动影响,经各方协商将本次协议转让的价格调整为8.01元/股外,刘振东先生、于江水先生本次减持与公司2020年2月27日披露的《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及其在公司IPO期间作出的承诺一致。

  五、所涉及后续事项及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后,相关股东在减持公司股份时将严格遵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