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确认 及2020年度拟发生关联交易情况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日常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本次关联交易属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是正常生产经营业务,以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遵循平等自愿原则,交易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关联人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确认及2020年度拟发生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关联董事段竞晖、邓代兴回避表决,出席会议的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2020年4月17日,公司监事会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确认及2020年度拟发生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公司监事无需回避表决,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未超过18年预计关联交易总额,预计的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经营行为,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该议案已经通过了董事会审议表决,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该议案,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确认及2020年度拟发生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全体委员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云商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邓代兴、高翔、上海叁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二)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单位:元

  备注:贵州飞满天酒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引入新增股东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我公司关联方。贵州飞满天酒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全年向我公司采购包装物1,697,032.80元,其中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向我公司采购包装物163,303.45元。

  (三)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单位:元

  注:占同类业务比例计算公式的分母为公司2019年同类业务实际发生额。

  二、关联人基本情况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和关联关系

  1、贵州科辉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2、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

  3、贵州益康制药有限公司

  4、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5、贵州飞满天酒业有限公司

  (二)履约能力分析

  公司的关联方生产经营正常,前期合同执行情况良好,具有较强履约能力。公司将就2020年度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与相关关联方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并严格按照约定执行,履约具有法律保障。

  三、日常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一)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与相关关联方2020年度的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主要为公司向关联人销售商品,关联交易价格遵循公平、自愿原则,以市场价格为依据,由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

  (二)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该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与上述关联方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签订对应合同或协议。

  四、日常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发生的交易,均为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经常性、持续性关联交易,是公司与关联方间正常、合法的经济行为,有利于公司正常经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价格的制定遵循公平、自愿原则,以市场价格为依据,由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未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其交易行为未对公司主要业务的独立性造成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