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0-077

  债券代码:128092               债券简称:唐人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拟于2020年4月30日召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和审慎、负责的态度,现就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宜发表如下认可意见:

  一、《关于子公司租入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华农牧”)与茶陵龙华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发生的交易,是为满足龙华农牧办公所需,属于正常的交易行为。该等交易没有损害公司与龙华农牧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与龙华农牧的独立性没有影响。综上,我们同意将《关于子公司租入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江帆、余兴龙、张少球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