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临时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0-04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临时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预通知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6名。非独立董事韩刚先生、独立董事张元荣先生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会前已分别委托非独立董事陈晖先生、独立董事林丹丹女士代为表决。独立董事叶兰昌因无法取得联系,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车成聚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车成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1)同意选举董事车成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张元荣先生、董事刘湖源先生担任委员;

  表决结果:

  车成聚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张元荣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刘湖源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2)同意选举独立董事叶兰昌先生担任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张元荣先生、董事车成聚先生担任委员;

  表决结果:

  叶兰昌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张元荣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车成聚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3)同意选举独立董事林丹丹女士担任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叶兰昌先生、董事刘湖源先生担任委员;

  表决结果:

  林丹丹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叶兰昌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刘湖源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4)同意选举独立董事张元荣先生担任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林丹丹女士,董事车成聚先生担任委员。

  表决结果:

  张元荣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林丹丹女士: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车成聚先生: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车成聚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4.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第五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军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5.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尹伟令先生、焦卫先生、祝振茂先生、李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黄磊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

  尹伟令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焦  卫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祝振茂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李  勇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黄  磊女士: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6.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处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庄洁先生为公司审计处负责人。

  表决结果:

  庄  洁先生: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7.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临淄石化100%股权的议案》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收购临淄石化100%股权,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原料供应渠道,降低生产成本,后期通过对其现有装置改造与公司现有装置产生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未来新项目发展,从而创造更大的利润点。同意公司收购临淄石化100%股权。

  表决结果: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三、备查文件

  1、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临时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个人简历

  车成聚先生,1950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1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齐鲁石化橡胶厂劳资科长、副厂长,1998年7月始任齐翔工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党委书记,2001年7月始任齐翔工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4年5月始任齐翔工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2005年6月始任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2002年1月至2007年10月任淄博齐翔腾达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10月后任本公司董事长;淄博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代会代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代会代表;先后荣获“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2002年度、2007年度“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连续三年“淄博市优秀企业家”获得者,被评为“淄博市劳动就业服务企业优秀经理”。最近5年内曾担任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思远化工有限公司、青岛联华志远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7年10月至今任本公司第一、二、三、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车成聚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5,057,4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股权,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车成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尹伟令先生,1965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青岛科技大学有机化工专业,高级工程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齐鲁石化橡胶厂单体车间主任、调度处处长、生产管理部部长等职;2012年1月至2016年12月,担任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2017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先后参与2001年丁烯-1装置扩能改造,获得齐鲁石化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乙腈法丁二烯装置节能优化及扩能改造,获得齐鲁石化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年编写的《建立完善技术创新成果奖励机制》,获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2010年编写的《以提高执行能力为目的的标准化制度体系建设》,获中石化管理成果三等奖;2011年编写的《橡胶企业的全面生产优化管理》,获中石化管理成果三等奖学金。

  尹伟令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尹伟令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焦卫先生,1967年8月生,汉族,大专学历,毕业于辽宁石油化工专科学校,有机化工专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齐鲁石化总校职业高中教师;齐翔集团易丰化工厂技术员;齐翔集团生产技术部技术员;2006年6月任本公司科技部副部长;2008年1月任本公司科技部部长;2010年12月任本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技处处长。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焦卫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焦卫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祝振茂先生,1964年10月出生,大学文化。1981年7月在齐鲁石化公司橡胶厂参加工作,2002年加入本公司,先后任职于综合管理部、证券事务部、合同预算部,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祝振茂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祝振茂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黄磊女士,1967年生,汉族,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第二化肥厂财务处会计、副处长、处长、副总会计师等职务,2009年9月至2013年12月担任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财务部副部长,2014年1月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多年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曾在国内各类期刊发表多篇专业文章,擅长资金运作与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企业内控管理和经济活动分析等工作。

  黄磊女士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黄磊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勇先生,1970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师。曾任职于齐鲁石化公司橡胶厂丁苯车间,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事部、销售公司等部门,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勇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李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军先生, 198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硕士,2019年6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曾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投行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山东领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深圳市中天佳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雪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部。2019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张军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张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