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0-07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5月26日,本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

  公司4位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审议,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议案。

  公司董事会投资委对该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公司共有董事11名,截至2020年6月4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1张。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决议如下:

  1、同意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3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方案。

  2、同意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30%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3,645.24万元(不低于国资备案的评估结果)。

  3、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相关事宜。

  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上的2020-071号临时公告。

  (二)《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对该项议案进行了审核,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公司共有董事11名,截至2020年6月4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1张。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将同时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