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20-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3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发出,2020年6月30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研究,形成以下决议:

  一、关于多多药业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

  为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环医药)之控股子公司多多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多药业)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申请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综合授信,期限1年。

  同时,多多药业以其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安庆街555号九处房产(建筑面积为:15,521.39平方米)为该笔贷款提供抵押。

  本公司同意上述事项。

  经银行选定的北京国信达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对上述房地产进行评估并出具京国信达估字(2020)第0046号《房地产抵押估价报告》:上述房地产于价值时点2020年6月16日的抵押价值总额为4,505.24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五条的规定:“公司抵押贷款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行使用的,董事会可以运用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资产50%的资产进行抵押。”本次抵押贷款金额未超过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50%,因此只需董事会审议通过即可,无需提交股东大会。

  有关协议尚未签署。

  详见同日公司《关于多多药业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

  二、关于四环医药为多多药业向鑫正融资提供1,000万元反担保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

  依据《黑龙江省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管理办法》,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环医药)之控股子公司多多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多药业)根据目前经营情况,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申请“稳企稳岗”疫情期间专项贷款1,000万元,期限1年。由政府指定外部担保公司,黑龙江省鑫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正融资)为多多药业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由四环医药对鑫正融资提供反担保。

  本公司同意上述事项。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对外担保事项应当取得全体董事2/3以上签署同意,或经股东大会批准”。本议案已经全体董事审议通过。

  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超过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5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11条规定,此项担保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有关协议尚未签署。

  详见同日公司《对外担保公告》,公告编号:2020-058。

  三、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决定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7月21日(周二)下午14:5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7月21日(周二)。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周二)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 2020年7月21日(周二)0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四)股权登记日:2020年7月14日(周二)。

  (五)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B座22层会议室

  (六)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四环医药为多多药业向鑫正融资提供1,000万元反担保的议案。

  详见同日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59。

  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