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荣安地产          公告编号:2020-047

  债券代码:112262          债券简称:15荣安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在公司20楼会议室召开了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徐小峰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石敏波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徐小峰先生、石敏波先生的简历附后。

  上述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的任期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董事、监事的任期保持一致。第十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非职工代表董事、监事由2020年7月1日召开的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特此公告。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一日

  附件:

  徐小峰,男,1986年12月出生,汉族,本科,一级建造师。现任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城市公司总经理。曾任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职。

  徐小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的要求。

  石敏波,男,1979年10月出生,汉族,本科,建筑工程师,二级建造师。现任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采合约中心经理。曾任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采合约部经理等职。

  石敏波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的要求。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