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
海上风电及海洋油气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20-047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

  海上风电及海洋油气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陆续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相关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电阳江青洲三海上风电项目

  项目单位: 广东华电福新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中标通知书编号:CHDTDZ154/17-SB-0401

  中标产品:220kV、35kV海底电缆

  中标金额:129,650.5708万元人民币

  华电阳江青洲三海上风电场项目工程场址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在阳江近海深水风电项目规划场址东侧中部区域内,场址涉海面积约81.03 km2,水深范围41m~46m,场址离岸最近距离约55km。

  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0MW,暂定74台单机容量为6.8MW的海上风机,同时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

  2、项目名称: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

  项目单位: 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中标通知书编号:CHDTDZ154/17-SB-0401

  中标产品:66kV海底电缆

  中标金额:25,952.3568万元人民币

  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浙江省玉环县近海海域,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15.8km,水深7~15m。规划工程场区呈多边形布置,东西长约16.6km,南北宽4.0~4.9km,规划海域面积44.4km2。

  3、项目名称: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越南BINH DAI海上风电项目

  采购编号:HDY-JC-2020041

  中标产品:35kV海底电缆及敷设施工

  中标金额:29,850万元人民币

  越南Binh Dai 310MW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越南槟知省,(Binh Dai District,Thua Duc Commune)。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7km,场区泥面高程约-2m~-11m,风机布置区泥面高程约-3m~-8m。项目计划安装74台SG 4.X-145风电机组,采用35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升压站。

  4、项目名称:涠洲油田生产设施配套完善项目

  标段(包)编号:19-CNOOC-HW-YQ-0597/01

  中标产品:35kV海底电缆

  中标金额:6,301.000016万元人民币

  涠洲油田生产设施配套完善项目位于北海涠洲岛附近海域,线路起点为涠洲岛WZIT 终端35kV 开关室,终点为WZ12-1PUQB 平台35kV 开关室,电压等级35kV。

  5、项目名称:陆丰22-1油田开发项目

  中标产品:动力复合脐带缆

  中标金额:12,231.5389万元人民币

  陆丰22-1是位于中国南海的一个油田开发项目,水深330米,包括两个新的顶部生产设施和一个具有单相增压的海底生产总管。

  二、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海洋新能源及海洋油气领域的市场地位,海上风电的海外总包项目中标及与海外总包方在海洋油气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发展,有利于推动我国深海油气高端核心部件的国产化进程。

  以上项目合计中标203,985.466516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27%。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并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中,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政治、自然灾害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八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