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天硕竞得
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0-080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天硕竞得

  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土地竞拍情况概述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天硕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天硕氟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硕”)在不超过人民币900万元的范围内使用自筹资金参与衢州市高新园区纬北路以南、园区大道以西A-7-4号地块(地块编号:衢集网字[2020]6号)土地使用权的竞拍,并授权浙江天硕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人员签署土地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7日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天硕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2020-061)。

  根据决议,浙江天硕在网上交易系统提交了衢州市高新园区纬北路以南、园区大道以西A-7-4号地块(地块编号:衢集网字[2020]6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申请。因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未能及时处理竞买流程,导致该宗地流拍。2020年7月20日,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go_home)重新发布了《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衢市告字[2020]10号),该宗地地块编号由“衢集网字[2020]6号”更改为“衢集网字[2020]8号”,其他信息不变。

  近日,浙江天硕成功竞得该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并与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竞拍土地的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衢集网字[2020]8号

  2、土地位置:衢州市高新园区纬北路以南、园区大道以西A-7-4号地块

  3、出让面积:23,560平方米(35.34亩)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容积率:≥0.6

  6、建筑密度:≥30%

  7、绿地率:≥15%且≤20%

  8、出让年期:50 年

  9、成交价格:884万元

  三、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后,该宗地将作为浙江天硕未来项目的建设用地,为浙江天硕未来项目建设和发展,进行必要的土地资源储备,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0-081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徐金富先生通知,徐金富先生于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8,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735%)办理了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徐金富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16,979,7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305%,其中质押的股份合计为60,785,2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28.0142%,占公司总股本的11.1302%。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