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ST飞乐          编号:临2020-138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张琳女士的辞职报告,张琳女士因工作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为确保监事会正常运作,在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之前,张琳女士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张琳女士的辞职申请于2020年10月14日生效。

  公司于2020年10月14日召开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夏建锋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16日

  附:

  夏建锋,男,1977年生,大学学历,在职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科研开发部工程师、党支部书记,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党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纪律检查室主任(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