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泰紫金智能量化股票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

  

  编制日期:2020年11月17日

  送出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产品概况

  二、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二)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若有)

  (三)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若有)

  注:1、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2、产品2018年数据非完整年度数据。

  三、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华泰紫金智能量化

  (二)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如有)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投资于本基金的主要风险有:

  1、市场风险,主要包括:(1)政策风险;(2)经济周期风险;(3)利率风险;(4)通货膨胀风险;(5)再投资风险;(6)杠杆风险;(7)债券收益率曲线风险;2、信用风险;3、流动性风险;4、操作风险;5、管理风险;6、合规风险;

  7、本基金的特有风险:(1)采用量化模型构建投资组合,分别蕴含了数据风险、模型风险和编程风险;(2)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投资风险;(3)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投资风险;(4)资产支持证券投资风险;(5)流通受限证券投资风险;(6)证券交易资金前端控制的风险。

  (二)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五、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以下资料详见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s://htamc.htsc.com.cn/,客服电话:4008895597

  ● 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

  ● 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 基金份额净值

  ● 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 其他重要资料

  华泰紫金智能量化股票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4.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关手续。

  (2)投资人欲了解详细情况,可及时通过本基金销售网点、致电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889-557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s://htamc.htsc.com.cn/)咨询相关事宜。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