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1-003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1日收到独立董事张志宏先生的辞职报告。张志宏先生因岗位变动原因,辞去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张志宏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张志宏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最低比例要求。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志宏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并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张志宏先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张志宏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独立公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张志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1日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中标项目和中标金额:晶澳太阳能越南有限公司(C?ng ty TNHH JA SOLAR Vi?t Nam,以下简称“越南晶澳”) “新建3.5GW组件车间项目”招标项目。招标项目中标金额约8,000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2.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3.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4.风险提示:公司已取得越南晶澳 “新建3.5GW组件车间项目”中标通知书,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将从2021年4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1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中标项目的相关情况: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越南晶澳 “新建3.5GW组件车间项目”招标

  招标项目招标人:越南晶澳

  中标总金额:约8,000万元人民币(含税)

  中标单位: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超高速大尺寸多主栅串焊机、超高速大尺寸无损划片机

  2.对方当事人情况

  企业名称:越南晶澳

  法定代表人:范玉红

  注册资本:1247120000000越南盾(约3.5亿元人民币)

  公司注册地址:越南北江省光州工业园G地块

  股东情况:晶澳太阳能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股100.00%

  公司的经营范围:单晶硅棒、多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3.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4.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 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约8,000万元人民币(含税)。因公司发出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6-9个月,受本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若合同顺利履行,中标项目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 公司已取得越南晶澳 “新建3.5GW组件车间项目”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

  2.上述项目将从2021年4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1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