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ST中昌            公告编号:临2021-0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司法处置标的为公司股东上海兴铭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铭”)持有的公司1,050万股股份。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

  ● 本次拍卖事项目前尚处于公示阶段,后续还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该事项未对公司正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上海金融法院将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公开进行股票司法处置,将公开拍卖公司股东上海兴铭持有的公司1,050万股股份,该标的占公司总股本的2.3%。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司法处置股票公告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公司股东上海兴铭持有公司1,050万股股票

  2、网络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

  3、起拍价:以2021年3月26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平均价的90%

  4、竞价时间:2021年3月26日9:30至11:30、13:00至15:30

  二、本次司法处置股票的原因

  因公司股东上海兴铭与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金融借款纠纷一案,申请人爱建信托向上海金融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上海金融法院执行裁定生效,拍卖执行人上海兴铭持有的公司1,050万股股票。

  三、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及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三盛宏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及冻结情况如下:

  

  四、其他说明

  本次拍卖事项目前尚处于公示阶段,后续还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该事项未对公司正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ST中昌            公告编号:临2021-010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6日披露了《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9),现对该公告相关内容补充如下:

  一、司法处置股票补充公告的主要内容

  (一)司法拍卖一

  1、拍卖标的:公司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700万股股票,公司股东陈立军持有公司41,311股股票。

  2、网拍开始时间:2021年3月4日 10:00:00

  3、网拍结束时间:2021年3月5日 10:13:39

  4、成交价:54,615,206元(成交均价3.20元/股)

  5、拍卖竞价结果:用户姓名江西瑞京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D0084于2021年03月05日在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1704.1311万股*ST中昌数据股票(股票代码600242)”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二)司法拍卖二

  1、拍卖标的:公司股东上海兴铭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50万股股票。

  2、网拍开始时间:2021年3月4日 10:00:00

  3、网拍结束时间:2021年3月5日 10:17:45

  4、成交价:32,596,425元(成交均价3.10元/股)

  5、拍卖竞价结果:用户姓名江西瑞京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J7907于2021年03月05日在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上海兴铭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的1050万*ST中昌数据股票(股票代码600242)”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