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联合体项目预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79        证券简称:通源环境        公告编号:2021-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预中标项目: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为477,795,000.00元,工期为550日历天。

  ● 相关风险提示:上述联合体项目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尚未获得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等相关内容均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存在跨年实施,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fy.gov.cn)于2021年6月21日发布了《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确认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牵头人与安徽省徽商环境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项目编号:JS2021GC0015

  招标人:界首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18日

  公示时间:2021年06月21日至2021年06月24日

  中标价:477,795,000.00元

  建设规模: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含餐厨垃圾处理、大件垃圾处理、有毒有害垃圾收集储存、粪便处理、污水处理厂以及园区配套道路和八里河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项目建设采用EPC模式,承包人需为本项目提供“交钥匙”服务。

  工期:550日历天

  招标范围: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涉及的工程勘察(含勘察、勘探、测绘)、工程设计(含方案及初步设计深化、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设计修改及各设计阶段的专家评审、图纸报审)、各类设备及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同时包含3个月的试运行,以及工程报建、验收、移交、备案及保修服务等。

  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的工程管理、工程施工、3个月的试运行以及工程报建、验收、移交、备案及保修服务等;联合体成员安徽省徽商环境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负责本项目工程管理、设备及材料采购;联合体成员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工程勘察(含勘察、勘探、测绘)、工程设计(含方案及初步设计深化、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设计修改及各设计阶段的专家评审、图纸报审)。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徽省徽商环境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711774774G

  法定代表人:刘魁枫

  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258号

  经营范围: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固体废物治理;危险废物经营;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报废机动车拆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管理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

  2、公司名称: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485001465Q

  法定代表人:李彪

  注册资本:6,749.237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9号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工程、风景园林、环境工程、水利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甲级,工程测量;水资源评价;岩土、水样试验;城乡规划编制;招标代理;工程总承包;机械、钻探配件加工;房屋租赁、建筑业务咨询;电子产品销售;物业管理。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联合体项目中标价约为4.78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98%。因项目存在跨年实施,且受合同签订时间及实施进度影响,对2021年当期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如本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会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与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上述联合体项目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尚未获得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等相关内容均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存在跨年实施,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