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1-0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绿城水务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20-036)、《绿城水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21-002)。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1]MTN548号),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要求,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规范指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簿记建档发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及《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等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在注册有效期内,根据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1-028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何刚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何刚先生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何刚先生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何刚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