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项目 投资意向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协议内容仅为意向性的约定,暂不涉及项目具体细节,具体事项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具体协议及履约情况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及披露义务。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泰材料”)近日与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新材”)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

  本次签署的《意向书》为框架性、意向性的约定,《意向书》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意向书》签订后如涉及具体金额的投资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上述签订《意向书》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意向书》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各方的基本情况

  1、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系常熟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与上市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公司未与其发生类似的交易情况。

  2、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82MA1NU2QE9N

  法定代表人: 张子燕

  注册资本: 55000万人民币

  住所: 张家港保税区纺织原料市场216-2635室

  经营范围: 新能源材料的研发及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与瑞泰新材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最近三年公司未与其发生类似的交易情况。

  3、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00581094366M

  法定代表人: 吴锡盾

  注册资本: 13000万人民币

  住所:江苏常熟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海虞镇福山)

  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六氟磷酸锂、氟铝酸钠、氟化盐系列产品(氟硼酸钾、氟钛酸钾、氟锆酸钾)、盐酸、氯化钙、氯化钠;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六氟磷酸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本着平等、互利和诚信的原则,新泰材料、瑞泰新材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就项目投资进行了约定:

  (1)新泰材料、瑞泰新材在产业园内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新公司,投资年产30000吨六氟磷酸锂及氟化锂、氯化钙等锂盐材料的生产销售项目。

  (2)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新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3)项目规划总用地约203亩。其中,地块一位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园区海康路以北,瑞虞路以西,芦福沙路以东,地块二位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园区海康路以北、兴虞路以西。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意向书仅为投资意向的约定,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本投资项目的落地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材料的生产产能,给公司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项目的意向书未涉及具体投资细节,具体的合作项目和实施内容尚需进一步签订协议明确,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后续推进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各方签署的《项目投资意向书》。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