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漯河市双汇路1号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

  (四)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8月31日下午15:30。

  (五)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8月3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六)主持人:公司董事长万隆先生。

  (七)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79人,代表股份2,522,716,39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2.8128%。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17人,代表股份2,442,901,09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0.5091%。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62人,代表股份79,815,3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

  3.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代理人)70人,代表股份85,272,40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4612%。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议案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议案表决结果:

  1.0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1选举万隆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2,521,710,909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01%。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4,266,920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8209%。

  万隆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选举万宏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2,522,039,779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32%。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4,595,790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2065%。

  万宏伟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选举郭丽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2,521,749,438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17%。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4,305,449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866%。

  郭丽军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选举马相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2,522,382,079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7%。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4,938,090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079%。

  马相杰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0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1选举罗新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2,520,494,907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119%。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3,050,918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7.3948%。

  罗新建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选举杜海波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2,519,695,498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803%。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2,251,509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4574%。

  杜海波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选举刘东晓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2,522,427,805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8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4,983,816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616%。

  刘东晓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4选举尹效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2,522,475,56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5%。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5,031,575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76%。

  尹效华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00《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选举胡运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同意2,519,469,479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713%。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2,025,490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1923%。

  胡运功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3.02选举李向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同意2,522,521,583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3%。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5,077,594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715%。

  李向辉先生当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3.03选举胡育红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同意2,519,512,399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73%。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2,068,410票,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2426%。

  胡育红女士当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4.00《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2,522,544,069股,反对166,928股,弃权5,400股,同意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32%。

  该议案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同意获得通过。

  5.00《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2,522,597,354股,反对113,643股,弃权5,400股,同意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3%。

  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

  6.00《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2,522,597,354股,反对113,643股,弃权5,400股,同意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3%。

  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

  7.00《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2,522,597,354股,反对113,643股,弃权5,400股,同意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3%。

  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靳明明、郭旭。

  (三)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召集人与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法律意见书;

  (三)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日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48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8月21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

  (二)监事会会议于2021年8月31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

  (四)全体监事共同推举胡运功先生主持会议。

  (五)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胡运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三、备查文件

  (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9月1日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47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8月28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

  (二)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8月31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四)全体董事共同推举万隆先生主持会议。

  (五)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万隆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万宏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为万隆先生、马相杰先生、刘东晓先生,其中万隆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为罗新建先生、万宏伟先生、杜海波先生,其中罗新建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尹效华先生、郭丽军先生、罗新建先生,其中尹效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4、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为杜海波先生、万隆先生、刘东晓先生,其中杜海波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上述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三)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考核方案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和激励机制,有效推进企业发展规划,更好地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进行激励,同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拟定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考核方案。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关联董事马相杰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四)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增长奖奖励方案的议案》。

  为适应新时期企业发展需要,落实企业发展战略,激发管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拟定的《增长奖奖励方案》。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关联董事马相杰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三、备查文件

  (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三)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