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股份增持计划暨实施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08         证券简称:赛诺医疗         公告编号:2021-05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医疗”或“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披露了《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箭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孟蕾女士(以下合称“增持主体”)拟于2021年5月25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市场价格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且不高于人民币600万元。

  ● 增持计划实施结果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箭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孟蕾女士于2021年9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赛诺医疗股票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854%,增持金额307.24万元。本次增持后,增持主体合计持有公司99,368,21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4.236%。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

  一、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赛诺医疗”)于2021年5月25日披露了《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箭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孟蕾女士基于对高端介入医疗器械前景的看好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为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拟于2021年5月25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市场价格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且不高于人民币600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箭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孟蕾女士直接或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99,018,21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4.1507%。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箭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孟蕾女士《关于增持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完成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孟蕾女士于2021年9月24日增持本公司股份,并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的增持金额,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增持股份的时间:2021年9月24日。

  2、本次增持股份的方式: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金额及比例:本次增持350,000股,成交总金额307.24万元,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854%。

  5、本次增持后持有股份数量及比例

  本次增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箭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孟蕾女士直接或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99,368,21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4.236%。

  本次增持后孙箭华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合计持有公司98,814,8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1011%。其中,通过天津伟信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90,902,33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17%;通过天津阳光德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112,6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153%;通过天津阳光福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61,54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540%;通过天津阳光永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99,74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877%;通过天津阳光广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61,6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541%;通过天津阳光基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75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04%;通过天津阳光嘉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55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33%;通过天津阳光荣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8,04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17%;通过天津阳光宝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55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33%。

  本次增持后,孟蕾女士合计持有公司553,33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35%。其中,通过天津阳光福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62,65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97%;通过天津阳光嘉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0,67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99%。通过个人账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854%。

  6、本次增持主体暂无其他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三、其他说明

  1、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的过程中,严格遵守了中国证监会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公司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