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21-116

  转债代码:113597         转债简称:佳力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210704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国证监会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核的原因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公司使用首发募集资金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价格以招拍挂确定的价格为准)的价格,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苏源大道以东,新跃河以南120亩土地使用权(最终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用于建设“年产3900台精密空调、150台磁悬浮冷水机组建设项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权限内参与竞拍,并在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办理后续相关事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土地使用权证照等。

  因公司本次使用首发募集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事项待进一步落实,经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对《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查,经本次使用首发募集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事项落实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对相关文件的审查工作。

  二、中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中止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公司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21-115

  转债代码:113597         转债简称:佳力转债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就公司2021年半年度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3),并通过邮件方式提前征集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 。

  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何根林先生、总经理王凌云先生、董事会秘书李林达先生、财务总监叶莉莉女士就公司2021年半年度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1: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二次反馈后已有2个月,是有什么障碍吗?中途是否有沟通,何时能通过?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正在推进过程中,具体进展请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问题2:南京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进行到哪个阶段了?今年年底之间可以完工交付使用吗?谢谢

  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数据中心项目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尚在建设期,7、8月份南京疫情对项目建设进度有一定影响,预计年底前可以完成项目一期土建建设,谢谢!

  问题3:南京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今年年底之前能否交付使用?谢谢

  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数据中心项目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尚在建设期,7、8月份南京疫情对项目建设进度有一定影响,预计年底前可以完成项目一期土建建设,谢谢!

  问题4:随着双碳政策的实施,许多地区新增数据中心PUE值不能高于1.35,请问王总佳力图的技术能够达到以上标准吗,节能将是以后的重要竞争力,佳力图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吗?

  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佳力图自建数据中心项目“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设计PUE值为1.3以内,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技术的研发,为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节能、控温设备以及相关节能技术服务,在数据中心节能及环境控制方面具有多年实践经验,谢谢!

  问题5:1.截止目前公司是否有收到储能空调订单;2.公司定增的目前对象是谁?

  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等精密环境控制领域,公司客户涵盖政府部门以及通信、金融、互联网、医疗、轨道交通、航空、能源等众多行业。公司定增还在证监会审核中。谢谢!

  问题6:公司的二个私募股东之间有重大经济纠纷为何不公告?

  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股东间的纠纷系其个人行为,谢谢!

  问题7:公司对公司股价有何看法?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票交易系市场行为,二级市场股票的波动容易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及金融方面等不确定因素影响,谢谢!

  关于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感谢各位投资者参加公司的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继续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公司进行沟通,衷心感谢各位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