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2-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天信息”)于2022年1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函告,获悉工投集团将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上述质押股份不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质押股份,工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无其他质押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股份质押外,工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未来半年内或一年内到期的质押的公司股份。

  3、工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

  二、其他说明

  工投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城南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昆明城南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适用于跨境融资贷)》。作为发放贷款的前提条件,工投集团与建设银行昆明城南支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将持有的南天信息80,003,353股无限售流通股票(占工投集团所持南天信息股份比例50.0000%,占南天信息总股本20.9891%)质押给建设银行昆明城南支行,股权质押于2022年1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手续。

  工投集团本次质押为贷款额度追加的风险缓释措施,不设补仓线和平仓线。工投集团质押的股份目前无质权被实现的风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一)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质押所持南天信息股份的函告;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