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22-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4月11日上午9:00在上海市嘉定区思义路1560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2年4月9日以电话、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及相关与会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纪翌女士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其中纪翌、纪德法、王春祥、王田苗、严杰、钟斌等6位董事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全体监事及总经理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和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11)。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22-011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捐款事项概述

  鉴于目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的同时,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为此公司于2022年4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市嘉定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救助等工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对外实施捐赠资产、资金行为的管理办法》等规定,本次捐赠事宜属于公司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捐款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系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