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份性质变更暨2021年限制性股票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        编号:临2022-56号

  债券代码:163049          债券简称:19东科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22年2月14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议案,同意确定以2022年2月14日为首次授予日,向91名激励对象授予9,32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5.13元/股。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2年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选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目前,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已完成缴款,共有85名激励对象认购限制性股票合计1,078.90万股。本次限制性股票的认购数量与《东阳光关于向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中披露的拟首次授予数量存在差异的原因为:1名激励对象在授予日后离职,根据本次激励计划的规定,该名激励对象不具备激励资格,不得作为激励对象列入激励名单,涉及公司拟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1.00万股;部分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拟授予的全部或部分限制性股票合计8,230.10万股。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天健验[2022]11-31号),截至2022年4月27日止,公司实际已收到85名激励对象以货币资金缴纳的合计10,789,000股限制性股票认购款人民币伍仟伍佰叁拾肆万柒仟伍佰柒拾元整(¥55,347,570.00)。

  本次首次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078.90万股,股份来源于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公司的注册资本未发生变更。经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确认,上述用于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1,078.90万股回购股份将由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变更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变更后,公司的股份结构如下:

  

  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本次激励计划85名激励对象2021年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的登记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