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2-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三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股权”)的通知,据悉三维股权将其前期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以及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维股权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426,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4%。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43,84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82.0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6%。

  李越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洪革女士、三维股权共持有公司股份160,053,5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8%。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85,45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3.3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45%。

  如下表所示:

  

  三维股权所持股份均不存在股份限售及冻结的情况。

  三、关于质押融资的说明

  (1)上述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李越伦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6,5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5.8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24%,对应融资余额3,700万元。李越伦先生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41,61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0.6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09%,对应融资余额6,150万元(包含上述未来半年内融资额3,700万元)。

  三维股权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32,9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61.5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3%,对应融资余额5,400万元。三维股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43,84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82.0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6%,对应融资余额6,800万元。(包含上述未来半年内融资额5,400万元)。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筹资金或其他融资。

  (3)上述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