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16          证券简称:梦天家居            公告编号:2022-02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李敏丽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敏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辞职后李敏丽女士仍在公司担任采协中心总监职务。李敏丽女士在担任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治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监事会对李敏丽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敏丽女士的离任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任监事之前,李敏丽女士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监事的议案》提名谢汉英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职自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29日

  附件:

  谢汉英先生简历

  谢汉英,男,汉族,1967年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4年9月至2000年12月,担任徐古镇初级中学老师;2001年3月至2005年12月,担任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湖镇立森木器有限公司(台资企业)包装课组长;2006年6月至今,历任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工段长、车间主任、文化培训部培训科长、人力资源部人事科长、培训科长、商学院运营管理主管。

  谢汉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机关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禁止任职的条件,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条件。

  

  证券代码:603216            证券简称:梦天家居          公告编号:2022-028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提前5日通知,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8日通过口头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并于2022年6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敏丽主持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监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